开普酿酒商行会拍卖会创下新纪录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第28届莱利银行开普酿酒商行会拍卖会(Nedbank Cape Winemakers Guild Auction)创下多项拍卖新纪录,全部拍品成交,达到史上*高**额40.6万英镑,比去年增长8.6%。

尽管葡萄酒拍品较去年少431箱,仍吸引了纪录*多的竞拍者——148名,其中14名**买家和14名网络买家。52款葡萄酒中,38款红葡萄酒,10款白葡萄酒,2款méthode cap classiques,1款餐后甜酒和1款波特酒。

**的Kanonkop酒庄的3款酒都在**榜前八名中,**手的白葡萄酒则为Jordan Chardonnay Auction Reserve 2011。(来源:harpe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