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看点:进入“欧洲庄园”感受葡萄酒品牌来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糖酒会今日开幕,3000多家境内外知名白酒、葡萄酒和食品厂商齐聚榕城,本届糖酒会开设的“葡萄酒及**烈酒馆”,为**酒类供应商提供集中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昨日展馆都已布置完毕,各种风格不一的展位中不乏欧洲法式农场风格、意大利庄园风格,以及美洲、澳洲等多地风格的展台,极力体现各自葡萄酒品牌来源。

古式留声机、欧洲壁炉、古色实木的吧台、酒桌及车轮椅……让人感觉仿佛来到欧洲庄园。据该展位工作人员介绍,展馆内大多数参展商都是布展方临时打造的,但展位材料都是自己长途运到榕城,其依照欧洲庄园后院风格设计,“坐在车轮椅上,听着留声机,品尝着*特的葡萄酒,一定会让你感觉自己就是置身于欧洲庄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