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绕口的葡萄酒更受消费者喜爱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一项有趣的调查显示,如果酒厂的名称叫起来很绕口,其酿制的葡萄酒口感更好。由布罗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教授Antonia Mantonakis博士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英语国家葡萄酒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名称绕口的酒厂产品。

参与调查的人在盲品会上对这类葡萄酒给予的评价也更高,并愿意支付更多*购买同类产品。

Mantonakis博士说:“名字绕口的葡萄酒,其评价往往更高。这类酒一般不常见,因此名称比较陌生,口感也与众不同,对于熟悉葡萄酒的人来说更有吸引力。”

Mantonakis博士承认,实验室研究结果未必能够反应葡萄酒的消费趋势,“然而,无论上述研究结果是否能在更自然的背景条件中得到印证,这都是我们以前所不知道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