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已下架特百惠质检报告还未公开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工商局约谈特百惠贵州办事处,要求该企业立刻将市内门店销售的自酿葡萄酒下架,并将店中家居用品的质检报告向消费者公示。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该公司门店已将自酿葡萄酒下架,但产品质检报告仍未公开。

“做好的葡萄酒被会员拿走了”昨日下午,在特百惠家乐福店,记者以消费者身份咨询自酿葡萄酒时,该店一销售人员说,做好的葡萄酒都被该店的会员拿走了,近期不会再有自酿的葡萄酒。

“酒拿走了,而且这段时间没有葡萄了。”在特百惠北京华联贵山店,一销售人员表示,近期没有葡萄来酿制葡萄酒了,而之前销售的葡萄酒只是他们替会员酿制的,“我可以教你酿制葡萄酒,但是我们酿制好的已经被会员拿走了。而在记者走访的四五个“特百惠”门店,店内均没有自酿的葡萄酒,销售人员均称:“酒已经被会员拿走了。”

此外,在该企业销售的家居用品中,有很多称能存放食品,对此,贵阳市工商局表示,这些产品必须要出示相关的质检报告,并对消费者进行公开**申明,同时,箱子是否适用于食品及酿制酒类,企业需尽快对此到相关部门做出检测报告,**产品无质量安全问题。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各门店还未公示产品质检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