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葡萄酒协会派遣赴亚洲贸易考察团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由1000余家加州酒厂、葡萄酒配套企业、联盟等组成的加州葡萄酒协会派遣一个贸易考察团走访六个亚洲城市,这六个城市为:东京、*尔、台北、胡志明市、香港还有深圳。

该考察团由110家品牌的40多名加州生产商组成,考察从2012年10月15日开始,26日结束。

促进加州葡萄酒在中国的销售是葡萄酒协会****活动的一部分,为此他们还专为中国市场建立了一个新网站:www.discovercaliforniawines.com.cn,为消费者提供加州酒厂和产区的实时信息。

葡萄酒协会**营销主管Linsey Gallagher说,亚洲将是加州一个长期增长的强劲市场。

“在过去的五年中,由于销量的持续增长,中国的葡萄酒贸易十分兴盛,”Gallagher补充说。“加州葡萄酒及其生活方式、烹饪技巧非常时候中国和其它主要亚洲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参加贸易考察团的加州葡萄酒产区包括:纳帕谷、索诺玛、门多西诺、奥拉里昂山麓、克拉克斯堡、蒙特雷、美国硅谷、帕索罗布尔斯、圣路易斯欧和圣塔巴巴拉。(来源:drinks-business-review.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