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葡萄减产10%意法遇50年最低产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欧盟农业合作团体Copa-Cogeca*新葡萄收获报告预计,2012年欧洲二十七国葡萄产量比去年下降10%,已经引发了市场紧张气氛。

Copa-Cogeca主席Thierry Coste说:“今年的收成可能为1440万千升,几个葡萄酒生产大国大幅减产。其中法国减产20%。”

“这主要因为南部国家气候干旱,其它欧盟成员国多雨潮湿引起的,法国和意大利经历了四五十年来产量*低的一年。”

随着供应短缺,**消费上涨,酿酒葡萄与原酒价格势必上升,因此,葡萄酒价格也会上涨。

此外,欧盟11个成员国,包括法国,已经呼吁保留对葡萄种植权的限制。本周,法国农业部长曾表示,对上述问题持乐观态度,欧盟有望到2018年淘汰限种法案。

另有数据显示,2012年欧洲葡萄酒出口总额达80亿欧元,几乎占欧洲农业出口总额的四分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