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企业欲借糖酒会加快中国市场攻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美国葡萄酒进口协会获悉,华南地区*大的美国葡萄酒进口及运营商十六区酒业携手美国第二大葡萄酒庄园豪客酒庄16日在福州举行了美国葡萄酒鉴证会。美国葡萄酒企业欲借糖酒会之机大举进军国内市场。

“现在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品牌杂乱丛生,消费者在购买时难以辨别。”美国葡萄酒进口协会会长温天伦介绍说,美国葡萄酒由于其较高的进入门槛,这一问题在一开始就得以遏制。“我们要求每一瓶葡萄酒都是原装进口,而非贴牌的。”温天伦说,作为第六大葡萄酒输出国,美国的葡萄酒要在中国保持强劲增长的势头,*先要**品质。此次的鉴证会上,美国葡萄酒更是提出了“**美酒”的理念,希望以此带给消费者“正宗”、“可信赖”的感觉。

据介绍,在中国,每年的葡萄酒消费平均保持70%的增幅,基于中国**葡萄酒市场的蓬勃发展和发展潜力,国外葡萄酒品牌大举进军国内,目前,中国葡萄酒市场进口葡萄酒份额在25%左右。根据中国海关进出口数据统计,2012年1-5月,我国进口葡萄酒数量达到9.5千万升,同比增长12.1%,以美国、澳大利亚、智利为代表的新世界葡萄酒,近年来的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步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