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看点:二战前某意大利葡萄酒亮相展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今天上午9点半,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开幕,展场内琳琅满目的葡萄酒已经陆续上架,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地的葡萄酒汇聚一堂,让人眼花缭乱。据悉本届糖酒会上的葡萄酒品质不一,价格悬殊,一瓶葡萄酒低的只有几十元,更多的是几百元的,但几千或上万元的葡萄酒也有不少。

不少参展商表示,随着今日开馆,他们也将亮出自己的“**”,不少名贵、古藏的葡萄酒将相继亮相,其中不乏天价甚至无价的葡萄酒。“我们有一瓶无法用价格来衡量的葡萄酒,将在展会开幕后、在特定的时间向公众展出。”某参展商表示。据介绍,该葡萄酒产自意大利,出产于二战前,目前只剩下100瓶左右,该葡萄酒一般只送给国家元*。其文化内涵无法用价格来衡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