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9个月中国进口澳大利亚瓶装酒总量增长16.3%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据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出口中国的瓶装葡萄酒总量和总额均大幅度增长。其公布的官方数据为:截止今年9月,澳大利亚瓶装酒的出口总量增长16.3%,出口总额增长23.1%。

据悉,中国进口的澳大利亚瓶装酒均价达到7.5美元/升,名列美国和加拿大之前。澳大利亚牢牢把持中国瓶装酒主要进口国位置。

报告也显示,澳大利亚出口中国的瓶装酒和散装酒均价同时增长了约4%。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行政主席Andrew Chee**an告诉记者,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出口增长有利于整个葡萄酒行业的发展。

“我们开始看到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复苏的苗头,如出口中国瓶装酒的两位数的增长率。这归功于**葡萄酒的市场,我们对此很乐观。”(文章来源:www.weeklytimesnow.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