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厂继续削减投资计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新研究显示,即使波尔多葡萄酒出口再创新高,法国酒厂仍然继续削减投资计划。

Vinitech-Sifel调查了法国239位酿酒师与50家葡萄酒合作社,仅19%表示,计划未来两年投资额在50,000欧元以上。相对而言,过去两年,有25%的酒厂投资额超过50,000欧元。

与此同时,到2014年,法国酒厂投资额在年销售额中所占的比重,将从15.3%降至13.6%。

随着法国葡萄酒出口对准欧洲以外市场,来自35岁以下酿酒师的投资更多,且主要投向直销渠道。

调查中有一组数据差距*为悬殊:波尔多阿基坦大区65%的酿酒师将产品出口亚洲,而整个法国,出口亚洲的葡萄酒仅占全国的37%。

中国目前是波尔多葡萄酒*大出口市场,出口量达52300千升,出口额位居世界第二,3.45亿欧元。

波尔多葡萄酒局(CIVB)主席Georges Haushalter指出,今年波尔多葡萄酒在欧洲销售额上涨了41%,亚洲涨幅为2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