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拍卖行将拍卖Decanter大赛葡萄酒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8日,几箱品醇客**葡萄酒大赛参赛产品将在克里斯蒂拍卖行(Christie's进行c慈善拍卖,本次拍卖的目的是为“水援助”慈善组织(WaterAid)募集资金。

这项**性的慈善募捐主要用于保护和提高非亚等国的水资源、卫生系统及卫生教育水平。克里斯蒂拍卖行和品醇客从2005年开始就自发地通过Wine into Water组织加入到了该活动中。

品醇客将剩余的参赛葡萄酒交给克里斯蒂拍卖行,由其进行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水援助组织。

加入该活动七年来,品醇客已累计为水援助组织募集善款26万英镑,足够为**17.3万人提供清洁水、提高医疗和卫生水平,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

品醇客发行主管Sarah Kemp曾在赞比亚监督过水援助组织的工作,当谈到这一合作时她说:“我亲眼看到了水援助组织工作带来的影响。他们确实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大变化。我很高兴品醇客能够赞助水援助,给那些健康受到威胁的人带来福音。”

参加拍卖的品醇客**葡萄酒大赛葡萄酒都是12支装,每瓶酒都来自不同的产区或国家。它们被装在标有克里斯蒂拍卖行图案的箱子里,这些酒都是由品醇客员工检查和挑选出来的。这些拍卖的葡萄酒共有90组,年份从2006-2010不等,价格在10英镑以上。(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