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红进口葡萄酒借秋季糖酒会征战全国市场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将于10月18日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的第8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日渐临近,各参会企业也在积极备战。有消息称,今年秋季糖酒会,宁夏红将携路易骑士进口葡萄酒系列、沙坡头葡萄酒系列等新老酒品亮相。

其中,路易骑士葡萄酒是宁夏红的进口葡萄酒,该酒产自波尔多**坡地法定产区*大、*古老的酒庄——GrandMoueys酒庄。今年2月,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以1000万欧元收购了法国波尔多产区中“特级波尔多”级别的GrandMoueys酒庄。短短5个月内,“宁夏红”就成功将GrandMoueys酒庄的两种**葡萄酒引进宁夏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