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起泡酒生产商Nyetimber放弃2012年葡萄收成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起泡酒生产商Nyetimber宣称,2012年份的葡萄酒酿制全部取消,因为这一年的葡萄质量达不到所要求的标准。

Nyetimber今年的葡萄园经历了自有年份记录以来*潮湿的6月。9月份,西撒塞克斯郡的天气没有多大好转,东萨塞克斯和肯特郡的天气略佳。

四周前,Nyetimber的葡萄种植**Richard Hunter曾向媒体表示,经过5、6、7月的垃圾天气,葡萄将减产20%以上。当时,Hunter 还期待接下来的几周能呈现好天气,并指出2009年是过去十年的*佳年份。

今年也是Nyetimber*次对其所有葡萄园进行有机种植的*个年份。但Hunter承认,他们很可能选择了*错误的年份,因为今年*不适合有机实践。

放弃整个2012年份收成的决定似乎是必然的,原因是Nyetimber只用自己的葡萄酿酒,与其他葡萄生产商没有购买协议。

Nyetimber酿酒师Cherie Spriggs称,放弃2012年份的决定,对于他本人及其整个团队,都是艰难的。但*终大家都认为2012年份酒的质量不会达到过去的水平,也不会超过未来Nyetimber的品质,所以决定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