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勒冈2012年份葡萄酒品质看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俄勒冈这个有60多年葡萄酒酿造历史的产区今年的葡萄采收进入了收尾阶段,部分种植者称2012是个“史诗级”的年份,有望成为产区有史以来*出色的年份之一。

位于丹迪的Lange Estate Winery酒庄的庄主Jesse Lange说:“我曾用史诗级一词来形容这个年份,现在发现真是恰如其分。”

今年俄勒冈的收获季非常干燥,7月至今整个州仅有少量降雨。干旱期白天高温,而晚上仍能保持凉爽。许多种植者抓紧采收,赶在周末预计的大规模降雨前。

Adelsheim庄园庄主David Adelsheim说:“我们完成了75%的葡萄采收,但高海拔的白比诺和部分黑比诺葡萄园还可以多成熟一段时间,雨水对它们不会有太大影响。”

胡德河的Phelps Creek Winery酒庄的Robert Morus表示,2012年份品质之佳令人讶异,葡萄的成熟度、Ph值和酸度都呈现**的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