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歌聘请建筑师诺曼·福斯特爵士翻新酒窖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吸引游客,玛歌酒庄聘请了建筑师诺曼·福斯特爵士重新设计其酒窖和新建其他建筑。

新设计包括新建一个过往年份陈列馆和重建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可以同时酿造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的酒窖。地下建筑也将进行翻新,**的改为接待中心和品酒室,木桶则移到庭院另一端的19世纪的旧址。

项目已经筹划了18个月,预计明年春季开工。玛歌是国家历史文物,加之部分建筑属于文物保护建筑,使工程进度被放慢,规划许可*终在今年9月得到批准。

福斯特爵士是世界**的建筑师,曾负责柏林国会大厦、大英博物馆主厅、纽约赫斯特大厦和汇丰银行****的整建,还参与了世界各地的机场、地铁站、摩天大楼、运动场和桥梁的建设。

这也非福斯特**次涉足酒庄设计,2010年时,他为斗罗河谷的Bodegas Portia酒庄设计了酒窖等建筑。他说:“Bodegas Portia酒庄是我们接触的**个酒庄,所以我们没有先入之见。它成为了从一些酒窖基本原则着手的一次尝试机会,包括注意葡萄酒生产的不同阶段,尝试设计为葡萄酒成熟*理想的条件等。”

来源:db

版权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