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路酒庄中秋庆典活动顺利结束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芝路酒庄中秋节的庆典活动已顺利结束。1855年之一等列级酒庄芝路酒庄于上周日在庄内举办了这一庆祝晚宴,共接待了近120位嘉宾,其中大部份为尊贵的中国客人。

在这月圆之夜,芝路酒庄的四位庄主(Robert Peugeot先生,********lanty先生,Olivier Bernard先生和Stephan von Neipperg先生)非常高兴能够在酒庄花园内同来宾共赏明月,欢度佳节。月亮对于芝路酒庄来说意义重大,因为酒庄是因循其阴晴圆缺的规律变化来进行葡萄园的种植管理。酒庄于2011年获得了有机生态农业的认证。

在********lanty先生的晚宴致词中,他与在座嘉宾共同分享了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为晚宴增添了一层浪漫的色彩。

芝路酒庄的中秋庆典令酒庄与中国**********巩固。

两年以来,芝路酒庄与中国**********续、加强。我们在深圳和香港设置的储酒库已正式运行了一年,并且举行了许多宣传**活动:例如同李志延女士(Jeannie Cho lee,**位获取Master of Wine 的亚洲人)及香格里拉酒店共同探讨中国佳肴同葡萄酒的搭配;香港香格里拉酒店大厨使用苏玳葡萄酒制作月饼(采用芝路酒庄的副牌酒——小芝路葡萄酒)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