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交易行情追踪网站上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为消费者设计的名贵葡萄酒价格追踪平台Cellar Watch,以*立网站的形式上线。

该网站提供葡萄酒价格查询和藏酒价值估算工具,使消费者能接触到伦敦**葡萄酒交易所的葡萄酒交易现价和历史成交价。消费者可以在该网站上监视行情,追踪自己藏酒的价值,查看月度市场报告。

消费者可以免费使用基本套餐,包括搜索10万款葡萄酒的1000万条数据,而订购5.99英镑/月的套餐则可获得更详细市场趋势报告。

目前,有2万名用户登记了400万款葡萄酒,人均藏酒价值5.6万英镑。价值*高的藏品无疑是波尔多和勃艮第葡萄酒。收藏数量*多的一款是Pontet Canet 2009;拉菲Lafite 1996登记了1.27万瓶,是总价值*高的一款,达到900万英镑。

主管James Miles说:“无论你是酒商还是消费者,在出售或购买一瓶葡萄酒时,清楚其价值和历史成交价是非常重要的。Cellar Watch让大众接触到Liv-ex所代表的行业基准价格,这种层次的透明度在过去只有专业人士能触及。”

来源:db

版权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info@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