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Parker入选2013年度葡萄酒名人堂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烹饪学院主席Tim Ryan教授表示:“今年的候选人代表了葡萄酒行业的几个领域,这也证明了不同背景、不同专业的人士是如何影响加州葡萄酒品质和产量的。”

今年的提名委员会主席为**葡萄酒记者W. Blake Gray表示:“看到近几年*具争议的两个人来申请入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今年,Robert Parker和Cesar Chavez同时进入名人堂。我认为,这是媒体对葡萄酒深具影响力的一项证明。”

就职仪式将于2013年2月18日在美国烹饪学院举行,所有的受益将用做葡萄酒名人堂的活动基金,以及烹饪学员葡萄酒专业学生的奖学金。

(中国葡萄酒资讯网向本文作者表示感谢,欢迎读者提供原作者及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