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雅文邑全球第一大进口国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已取代英国,成为雅文邑****大进口国。来自雅文邑全国同行业协会BNIA的*新数据显示,2011年雅文邑对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从上一年的12.5千升增至93.5千升,2012年数值还在持续增长。

去年,雅文邑对中国香港地区的销量达50.5千升,几乎是2010年的双倍(29.2千升)。

2011年,英国共进口60千升雅文邑,是雅文邑第二大出口市场,但今年俄罗斯奋起直追,有望赶超英国。

BNIA主席Pierre Tabarin认为,雅文邑的需求增长应归功于白酒在中国的消费减少,以及日益扩大的中产阶层,该群体总是将消费法国**产品作为身份地位的象征。

此外,中国人对年份及**雅文邑藏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推动雅文邑销售额迅速攀升。

雅文邑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也在持续上升,但受经济危机影响,在欧洲大部分市场表现不佳。(文章来源:AFP)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