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内网上葡萄酒销售将翻倍增长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近期伦敦举行的年度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WSTA)会议上,**食品和杂货分析机构(IGD)*席经济学家詹姆斯·沃尔顿预测,网上销售额将增加一倍,到2017年将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11亿英镑。

消费者的实际消费能力已下降了5-6%左右,随着这样一种趋势,有效的定价和促销活动对零售商和供应商的来说至关重要。其次是供应链的有效运作,以及能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

沃尔顿说,网上购物是一种"悄然的革命",饮料行业必须弄懂它以寻求生存发展的机会。互联网**仅仅是一种销售方式,它*大的潜力是有助于建立起某种消费关系,例如网页的使用能增加品牌宣传的质量和深度。"

由于**的紧缩措施,沃尔顿指出酒精和餐饮业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吸引并保留住***消费群体,年轻人毕竟不具备父辈们那样的经济实力"。

他说,"你需要从经济和健康两个层面来做销售。同时你还需要说服消费者并引导他们把更多的预算开支用于饮料的消费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