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高端饮品暨葡萄酒展12月举办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作为中国西部饮料消费**城市,饮料消费量与日剧增,正是在这种市场需求及人民生活的迫切需求新形势下,2012第三届中国(重庆)****饮品暨葡萄酒展览会将于2012年12月21-23日在重庆**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此次**饮品暨葡萄酒展览会主要展示与推介****与产品,捕捉市场机遇,以**化为目标,立足重庆走向世界,努力为国内外企业和贸易商营造更广括的商业合作机会。为广大生产企业,代理商和经销商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产品与企业形象的机会,使广大消费者与生产企业有一个直接的深层次的交流平台。使供销一体化,为完善整个营销网络,为企业迅速进入中外市场、更为行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人均收入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和个人健康,人们逐渐选择营养健康食品及饮料。近年来,人们对于饮料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饮料产品的消费量激增,在日常消费中的比例已不断的提高。同时我国饮料市场潜力*大,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进口饮料进入。

重庆地处长江上游经济带核心地区,是中国西部*大的、多功能的、现代工商业城市,是政府实行西部大开发的**地区,是长江上游*具活力的商贸中心。其高度的商业聚合能力和辐射能力,广阔的市场前景,成为海内外买家参观展览和设立采购办事处的首选地点,是国内外企业从事商业交流和宣传品牌的*佳贸易中心。重庆依托政策、地域、经济、产业优势成为国内食品饮料产业向世界辐射的桥头堡!重庆资源丰富,人口众多,市场潜力*大,更是一个*大的消费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