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协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参观考察民权九鼎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王祖明专程到民权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在考察过程中,王祖明对民权九鼎整体的发展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指出,今后应该结合产区的特点,种植在该区域表现良好的葡萄酒品种,生产出具有黄河故道产区个性化的葡萄酒产品,让黄河故道这个老产区焕发新的活力。

王祖明在民权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和平、常务副总徐瑞敏的陪同先参观了民权九鼎的老厂区和建设中的新厂区。朱和平详细介绍了民权九鼎的现状,以及将来的发展规划。表示,民权九鼎在市场开发中将以区域市场为**,着力巩固“民权”牌葡萄酒作为河南省**葡萄酒品牌的地位;在产品开发上,将努力结合河南当地文化,将“民权”牌葡萄酒打造成为具有鲜明河南文化特色的酒品。王祖明对朱和平的发展思路予以肯定,并表示,有着50多年品牌历史的“民权”牌葡萄酒,一定要顺应整个葡萄酒行业发展的大趋势,积极跟踪整个行业发展的动态,同时,还要努力打造属于本产区*特风格的个性化产品。民权九鼎可以在起泡酒、葡萄蒸馏酒、白葡萄酒等方面做些深入的研究和探索,努力寻找和确立自己的优势方向,为今后的发展积累起更多的技术储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