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葡萄酒小镇将“落户”宁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以中欧葡萄苗木**中心为主要内容的**葡萄酒小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到 2014年,宁夏**自*区将建成占地 2.9万亩的**葡萄酒小镇。

据悉,由农业部**合作司和自*区农牧厅支持建设的中欧葡萄苗木**中心建成后,将为**葡萄与葡萄酒组织( OIV)的 45个成员国提供一定的土地,让这些国家的品牌企业建设各自的葡萄园,并通过成员国苗木技术及建筑形态的引进,在该区构建与世界接轨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和葡萄酒**平台,从而架起世界葡萄酒和中国葡萄酒交流的桥梁。同时,通过**葡萄与葡萄酒组织( OIV)成员国**企业的入驻,还可以构建一个集群式产业发展模式,最终形成集窗口展示、研发产销和文化旅游三大功能为一体的**葡萄酒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