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派WINE.Luxe》在上海举办发布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继5月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杂志创刊新闻发布会后,9月27日,《酒.派WINE.Luxe》的*场内地发布会暨香槟主题蒙瓶挑战赛于罗斯福**举行。多家知名电视媒体——光线传媒、山东卫视,《东方壹周》、《品味》、《新食品》等沪上知名杂志及新浪、酒斛网等网络媒体均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的活动精彩纷呈,《酒.派WINE.Luxe》总编辑Nelson Siu萧乃新先生*先介绍了自2009年创刊以来走过的历程、杂志的栏目设置和未来愿景,随后与执行董事兰晓明先生一同开香槟、切蛋糕,预祝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并正式开启了当晚活动的序幕。王朝、汇泉、LUCARIS、VINTEC等多家赞助商代表纷纷上台致辞,活动还设立了多个抽奖环节,悬念迭起,现场气氛热烈。以香槟为主题的第二轮蒙瓶挑战赛,与发布会同时举行。此次《酒.派WINE.Luxe》精选12款香槟佳酿,邀请到法国香槟襟彰会上海负责人Katrina Chang女士、Denis Lin林殿理先生等一众葡萄酒界专业人士就色泽、香味、收结、平衡与复杂度五个指标,为12款佳酿评分。《酒.派WINE.Luxe》的读者会员还与爱酒人士一同参与了此次挑战赛,选出每个人心中*钟爱的香槟。直到当晚约9点,总编Nelson Siu萧乃新先生才向来宾们揭开了这些“葡萄酒**”的神秘面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