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节临近,进口葡萄酒应更重视美誉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酒类市场迎来消费高峰。进口葡萄酒日渐走俏市场,并因为“健康”、“**”、“有品位”等原因消费量猛增。但媒体同时也在不断曝光目前国内进口葡萄酒市场乱象:“鱼目混珠,**红酒遭遇傍**”、“以次充好、低档酒冒充**酒”等等,进口葡萄酒行业美誉度遭受影响。

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表示,进口葡萄酒品牌*大的问题不是知名度,而是信任度和美誉度,要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正面的认知。今年蔓延至全国的进口葡萄酒诚信危机,除了市场经济不规范的大背景外,还与进口葡萄酒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的美誉度不够,与消费者沟通不到位有关。在中国市场的那几个**品牌没有起到**作用,事件发生时没有在**时间进行危机**。

杨征建建议,进口葡萄酒应该学习一下烈性洋酒,多年前,六家跨国酒类企业(帝亚吉欧、保乐力加、轩尼诗、人头马寰盛、百加得、百富门环球)资助在广州成立的**洋酒协会,****在华打假和做公益性**。

进口葡萄酒不少厂商已经开始品牌运营阶段。既然是品牌运营,就应该考虑得更长远、更具战略性,如重视自己的社会责任,改变国人对这些外来者的认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