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查获一宗高档葡萄酒走私入境案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湾海关近日查获一宗旅客违规携带**红酒入境案件,查获拉菲庄园等红酒60瓶。

9月26日16时左右,当事人武某、王某乘坐司机简某(香港籍)驾驶的粤港两地牌小客车从深圳湾口岸入境,经过海关通道时未向海关申报。后经深圳湾海关工作人员查验,在该车后尾箱内发现6箱红葡萄酒,分别为不同年份的CARRUADES DELAFITE(拉菲副牌)、CHATEAU LAFITE ROTHSCHILD(拉菲庄园)、LES FORTS DE LATOUR(拉图堡垒),总计60瓶。按照当前市场价值,该批红酒价值约70万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