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帕克被选入2013年度葡萄酒名人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烹饪学院(CIA)日前宣布,2013年度葡萄酒名人堂的候选人为:酿酒宗师Meredith “Merry” Edwards、**葡萄酒作家Frank Schoonmaker、劳工党**Cesar Chavez以及葡萄酒倡导家创办人Robert Parker。

2013年度名人堂就职仪式将于2013年2月18日在美国烹饪学院举行,该仪式将作为第七届年度葡萄酒名人堂就职典礼的一部分。

*佳葡萄酒影像

“今年的候选人代表了葡萄酒行业的几个领域,这也证明了不同背景、不同专业的人士是如何影响加州葡萄酒品质和产量的,”烹饪学院主席Tim Ryan教授说。“烹饪学院很荣幸能够举办这个葡萄酒名人堂,他们能够完成2013级的工作,使得加州的葡萄酒如此成功和非凡,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在总统日的庆祝仪式上,几十家加州葡萄酒厂将提供接待用酒,而配餐则来自白宫的菜单。揭牌仪式结束后,2013级成员将会正式就职。就职典礼结束以后,在学员的教学厨房会举办一个名厨自助晚宴。以前,名人堂就职典礼结束之后,成员们会提供他们的代表作供大家享用。

今年的提名委员会主席为**葡萄酒记者W. Blake Gray,其他成员包括:Beckstoffer酒庄创办者Andy Beckstoffer(2010年就职)、Corti Brothers酒庄的Darrell Corti(2008年就职)、Sacramento Bee酒庄的Mike Dunne等。2012级是由81名委员会成员评选出来的,委员会成员包括往届就职成员和葡萄酒媒体。

回顾:Gary Danko餐厅的San Francisco

“这又是伟大的一届,”W. Blake Gray说道。“看到近几年*具争议的两个人来申请入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今年,Robert Parker和Cesar Chavez同时进入名人堂。我认为,这是对人们在网络和大众媒体上讨论的一个证明。我**感到遗憾的是,明年就没有什么好讨论的了。但是就今年来说,我们迎来了以为**酿酒师Merry Edwards和两个*有影响力的作家Parker和Frank Schoonmaker,以及将农场工人转变为酿酒团队关键人物的Chavez”

2012葡萄酒收获礼赞

年度葡萄酒名人堂就职典礼的受益将用做葡萄酒名人堂的活动基金和烹饪学员葡萄酒专业学生的奖学金。(来源:starkinside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