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场小国红酒很受消费者的青睐(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选择红酒助兴,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是买法国、意大利这些**红酒大国的产品,还是买西班牙、阿根廷、摩尔多瓦这些曾经被忽视的小国红酒?事实上,今年湖南长沙市场小国红酒很受消费者的青睐。

红酒销量增三成

“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了,我们每天的出货量都有50多瓶,比平日增长了三成。”宝物龙酒行经理金力表示。

据长沙各大酒库透露的数据,9月中旬以来,红酒的销售量增长三成左右,以西班牙、澳洲、阿根廷、智利、法国为主。

“今年经济形势不是很乐观,前段时间红酒销售也不*,但进入9月份以来,销售量增长三成多。”轩辕酒库负责人张可为告诉记者,“再过几天,销售还会更好。”

经销商销售*爆,供应商也开始供不应求。湖南嘉金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佳铭表示,从半个月前开始,经销商的需求量明显增多,桶装、瓶装的红酒销量都提升了四成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