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百大葡萄酒评选在北京拉开帷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22日,2012北京葡萄文化节在延庆拉开帷幕,随着一系列精彩活动的亮相,主办方还启动了2014年世界葡萄大会官方网站(www.bjsph2014.cn),并发布了世葡会logo和主题口号的征集启事,为2014年世葡会提前造势。

今年葡萄文化节一大亮点就是***100“红宝石”奖中国百大葡萄酒评选活动。活动针对目前中国市场上常见的国内外葡萄酒,邀请知名葡萄酒**、评酒师、学者、教授等共同参与,根据参评葡萄酒的外观、香气、口感、总体质量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从中选出***的100款葡萄酒。葡萄文化节上,一个新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延庆葡萄”产生。农产品地理标志是农业部对特定地域、特有农产品的认证标志,是国家农业产品的重要标志品牌。

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世界葡萄大会,延庆将打造50公里葡萄酒庄产业带,一个鲜食葡萄产业园,一个葡萄大会主会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