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十一我国出境游现“葡萄酒酒庄潮”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者国内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较为有益健康的葡萄酒消费持续走高,葡萄酒爱好者、酒商、收藏者和投资者形成的“酒庄旅游潮”,已经开始遍及欧洲、美洲和大洋洲。

据了解,国内葡萄酒消费、收藏、投资的迅速发展,使得亲自前往世界**酒庄成为新一轮出境旅游潮流,旅游者的目标是一睹壮丽的葡萄种植园,参观风格各异的酒堡,品尝珍藏级美酒。仅携程旗下的旅游品牌“鸿鹄逸游”提供的**酒庄游,就包括了“新西兰南岛皇后镇酒庄游8天”“法国贵族酒庄之旅8天”“美西纳帕酒乡、旧金山、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圣地亚哥11天”等欧洲、美洲、大洋洲,跨度数万公里,涵盖世界葡萄酒界公认的酒庄产品。尽管售价高达5万-15元,仍然炙手可热。

据了解,在预订酒庄游的客人中,既有热爱葡萄酒文化自身有饮红酒习惯的,也有酒商借此机会参观考察的,更有收藏和投资红酒需求的。“中国客人通常更喜欢将美酒、美食、美景融为一体的酒庄**程。根据**客人的喜好,选取世界的**红酒产区,法国波尔多、美国纳帕、新西兰皇后镇等,这些地方不仅是**的红酒产地,更具有得天*厚的自然环境与人文风情。品鉴购买红酒的同时,也能与家人或朋友深入体验当地风物,获得一段*特的旅行感受。”鸿鹄逸游市场营销总监华莉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