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交易稳固上升中国资本爱上葡萄酒投资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红酒交易投资量在近两年不断稳固上升。”近日,记者从“中国红酒投资、消费现状及未来发展高峰**”上了解到,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洗礼后,中国富裕人士对风险的认知更为深入,风险偏好上表现得更加成熟和稳健。

这个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虹口区人民**、上海红酒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发布的《寻找红酒投资牛市中的投资机会》报告称,未来10年,中国富裕阶层对**红酒的消费与投资需求非常旺盛,红酒投资将迎来发展的**10年。

“今年是一个特别好的投资时期。”中金公司**投资经理彭炜认为,与其他**、钻石、艺术品等另类投资相比,红酒投资的波动是*小的。但选对投资的红酒具体对象则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则认为,在国内**白酒不断提价的市场背景下,进口红酒在价格和品牌的选择余地上,优势日渐彰显。此外,上海红酒交易中心还牵头成立了“酒商俱乐部”,并由上海红酒交易中心总经理顾光及红酒经销商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