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投资或迎黄金十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由上海市商委、虹口区**、上海红酒交易中心共同主办的“中国红酒投资、消费现状及未来发展高峰**”在沪开幕。上海红酒交易中心还发布《寻找红酒投资牛市中的投资机会》报告,认为“未来10年,中国富裕阶层对**红酒的消费与投资需求非常旺盛,红酒投资将迎来发展的**10年。”

事实上,中国已经成为**投资级红酒的重要消费市场。根据法国葡萄酒和烈酒出口联盟*新统计的数据,2012年前七个月,法国葡萄酒和烈酒的出口总额约为60亿欧元,增长14.7%。从出口目的地看,亚洲地区的出口额达到了13亿欧元,增长了21%,增长动力主要来源于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韩国等地。业内人士认为,如今上海已经是中国*大的进口红酒集散地,上海及周边地区是中国*大、*有影响的投资级红酒市场。从**经验看,纽约、伦敦等**金融中心都建设有**红酒中心,上海未来也必将成为**红酒交易中心。

作为新兴的低风险***投资模式,中国的红酒交易投资量在近两年不断稳固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