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瞄准澳大利亚市场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美国**决定加大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出口量,他们坚信澳大利亚的市场潜力*大。美国驻澳大利亚总领事Niels Marquardt本周在家中举办了一次美国葡萄酒品酒会,酒样由澳大利亚进口商Vinsense、Negociants Australia以及Pinot Now提供。

他说,现在仅有0.2%的美国葡萄酒出口到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可以买到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阿根廷智利和新西兰等国家的葡萄酒,所以澳大利亚消费者并不排斥进口酒。但是由于一些历史原因,进入澳大利亚的美国酒始终没有增加。再加上汇率因素,如果不考虑价格问题,情况会得到改善。不论是哪个档次的葡萄酒,我们都是很有竞争力的。”

品鉴会以加州葡萄酒为主,还有一些来自俄勒冈产区。Marquardt说,每年出口到澳大利亚的加州葡萄酒只有40000箱左右。“我们预计出口量能达到100万箱,而且要达到这个目标也不需要这么长时间。”他本人*喜欢增芳德葡萄酒,但是这种酒在澳大利亚并不多见。“希望以后能像喝西拉一样随处都可以喝到增芳德葡萄酒,所以现在来看这是市场的一个空白点,但是加州的增芳德应该在这占有一席之地。”

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Jeffrey Bleich说,美国只是澳大利亚的第九大葡萄酒供应国。“美国葡萄酒品种丰富、品质优良,是时候与澳大利亚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分享美国葡萄酒了。”

编辑:可可

本文章来源:酒之园http://www.wanzui.com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