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首个葡萄酒恒温库动工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喜庆的鞭炮声再次从洋浦保税港区传出,海南省*个专业化葡萄酒恒温库开始在洋浦兴建,这是洋浦保税港区今年下半年新开工的6个项目中的第2个。

洋浦保税港区葡萄酒恒温库项目由海南一投控股集团联合新加坡CWT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依托多家**知名葡萄酒商,针对我国正在迅速发展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充分利用洋浦保税港区的地理优势和政策优势而设立。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25亩,建设8000立方米葡萄酒恒温库,预计明年6月投入使用。

目前,洋浦保税港区已有8家葡萄酒贸易企业落户,进口原产澳大利亚、法国、西班牙、智利等地葡萄酒,成为全省主要的葡萄酒进口口岸之一,但全省尚没有一个专业化的葡萄酒恒温库。

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葡萄酒恒温库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保税港区日益增加的葡萄酒贸易企业的仓储需求,填补保税港区专业化葡萄酒仓储设施和物流服务的空白。同时,对促进葡萄酒行业向**化、现代化、标准化发展,提升海南葡萄酒文化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了解到,随着本月开工的洋浦保税港区海产品冷藏加工项目和葡萄酒恒温库建设,洋浦保税港区正在形成**饮品、海产品、肉类、粮食等专业仓库,这必将带动相关商品的贸易、仓储、交易,乃至整个保税港区仓储物流业发展。

从2009年**家葡萄酒保税仓库落户洋浦保税港区以来,保税港区逐渐形成了保税仓储物流、旅游装备制造、精密制造等产业板块;随着洋浦一批主导产业链项目相继开工,大项目对保税港区的政策需求也开始显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