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进军进口红酒精品酒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动作频频的步步高又进军进口红酒领域。昨日,精品酒屋在步步**市5店齐开。57种来自法国、德国等地的原瓶进口红酒**上市,任由消费者选购。

昨日,步步高葡萄酒新品同步上市的门店有五家,分别是长沙王府店、红星店、金星店、湘潭购广店、岳阳金鹗店。此次上市的57个红酒单品,分别来自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南非等国家。

据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介绍,步步高此次与上海品酒汇公司以及法国*大的葡萄酒供应商――GCF集团合作,**每瓶红酒原瓶进口,价格*优惠。以往一瓶80元~90元的红酒,现在只要40元左右。王填表示,2012年将是步步高葡萄酒品项蓬勃发展的一年,预计销售将比2011年增长100%左右。

据悉,9月20日到10月7日,步步高红星店、王府店、金星店原瓶进口葡萄酒,将举行低价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