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反对苏格兰的酒精最低定价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的酒精*低定价计划目前受到保加利亚**的强烈反对。

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ine and Spirit Trade Association,简称WSTA)称,保加利亚**目前正式反对欧盟委员会关于每单位酒精0.50英镑的*低定价计划。这一计划今年四月份受到苏格兰议会通过。

此举意味着,欧盟层面的苏格兰提案磋商期将会继续延长三个月,直至2012年12月27日。

批评人士坚持认为,*低定价会违反欧盟的贸易规定。

WSTA*席执行官 Miles Beale表示:“毫无疑问,保加利亚**已经正式向欧盟委员会提出了其对于*低单位定价合法性的担心。提案的商讨时间延长将有助于其他国家提出异议,欧盟委员会也可向英国**就苏格兰**提案的合法性寻求合理解释。”

然而,苏格兰**声称此举并非出乎意料。“依据欧盟法律,我们需要说明酒精的*低定价会依据公众健康和社会为基础。我们有信心,此项计划会在苏格兰合理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