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葡萄酒预计减产15%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葡萄酒酿酒行业表示,2012年西班牙葡萄将减产,预计葡萄酒产量也将下降15%。但业内人士表示,中国虽然作为亚洲重要市场,西班牙葡萄减产,短期内对于不会造成影响。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由于近期西班牙雨水较少等原因,将导致西班牙葡萄将减产,预计葡萄酒产量也将下降15%,由去年3900万百升降至3300-3400万百升。作为西班牙*重要的酿酒葡萄产区杜罗河流域以及里奥哈地区的葡萄预计分别减产30%左右。

数据显示,同样受气候影响的还有意大利和法国的葡萄酒也将减产,分别降至4000万百升和4400万百升。

一位在中国经营意大利葡萄酒多年的王先生告诉环球网记者,目前如西班牙及意大利的葡萄酒在中国是属于‘小众’。这些产区减产对于中国市场的影响不大,“短期来看,影响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