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酿酒葡萄产量将下降三分之一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收获季的到来,澳大利亚酿酒商可能迎来一个成熟度**的年份,但是产量却将下降三分之一。今年早期的一些恶劣天气可能会带来数**欧元的损失。

澳大利亚冰雹保险公司(Austrian Hail Insurance)的数据显示,五月和七月的几次严重冰雹霜冻给全国带来大约了2200万欧元的损失。

受灾*严重的产区有:遭受霜冻的坎普谷(Kamptal)和威菲尔特(Weinviertel);受冰雹袭击的施泰尔马克州、布尔根兰和温泉(Thermenregion),幸运的是这些地区随后经历了一个炎热、漫长而又阳光充足的夏季。像欧洲其他产区一样,它们的气温维持在30-35℃之间,所以收获期比往常提前了2周左右。

"今年的收获量约在220万升左右,比去年的290万下降了三分之一。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在未受影响的葡萄园中果实成熟度和糖度都非常不错。"

坎普谷Schloss Gobel**urg酒庄的Michael Moo**rugger说:"如果接下来的几周不出现意外的话,今年会是一个温暖而成熟的年份,品质能达到2003年的水平。"

Weingut Malat酒庄的Michael Malat认为:"今年葡萄酒的品质可能处于2010与2011年份之间:2010年的葡萄酒酸度高酒精度低,而2011年的酸度低酒精度高。"

从奥地利***办公司我们了解到,绿维特利纳(Grüner Veltliner)和雷司令的故乡??坎普谷,今年可能比去年减产37%。以出产绿维特利纳和雷司令为主的瓦豪(Wachau)产区预计减产12%,而威菲尔特(绿维特利纳的产量占全国40%)预计会减产43%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