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贸易代表团来津推广维多利亚葡萄酒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贸易代表团来津交流。昨晚,天津市举办了*场产品推介会——“餐桌上的维多利亚”。该活动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和墨尔本-天津美酒美食节共同主办,旨在**维多利亚州出产的各种美酒和美食。副市长任学峰出席活动。

据悉,该贸易代表团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派出的规模*大的代表团,650名成员分别来自维多利亚州的4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100多家食品和饮料制造商。维多利亚是澳大利亚的食品基地。那里气候多样且区域分明,盛产谷物、蔬菜、水果、肉类、奶制品和葡萄酒等。维多利亚州的*府墨尔本与天津多年前结为友好城市。

维多利亚州制造、出口、贸易部长里察·达拉·瑞瓦表示,“餐桌上的维多利亚”活动将为天津推介由维多利亚州的**企业带来的多种美食和美酒,同时也提升了墨尔本作为澳大利亚烹饪之都的地位。作为“墨尔本-天津美酒美食节”的开场大戏,本次活动也属于维多利亚州**贸易代表团来华访问的重要一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