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宝玛隆原瓶进口葡萄酒推介会在武汉举行(1)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15日,由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北省酒类流通协会联合主板的“2012年宝玛隆原瓶进口葡萄酒介绍会”在武汉循礼门饭店隆重举行。省商务厅、省供销合作社、省酒类专卖管理局、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武汉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管理委员会等单位有关**以及宝玛隆公司百家**经销商出席了会议。

2012宝玛隆原瓶进口葡萄酒推介会现场

会上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副***顾虎通报了进口葡萄酒行业形势,让大家认识到了进口葡萄酒*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省酒类流通行业会詹必胜会长当场为宝玛隆公司授予了“原装进口葡萄酒经营单位”牌子并做了重要讲话。作为我省进口葡萄酒的**企业之一,宝玛隆公司朱必胜总经理宣读了经营**书,**要坚持要做真酒、做好酒、做性价比高的酒,要讲诚信、重服务、做客户信赖的企业。

湖北省酒类流通协会会长詹必胜亲子给湖北宝玛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必胜颁发企业荣誉证书.

作为法国驻武汉***的代表,法国CWS公司总经理、品酒师弗莱思斯科先生为大家现场讲解了法国葡萄酒相关知识和文化,并带领大家品鉴了两款法国原瓶进口葡萄酒。宝玛隆公司经理讲解了此次新品推介会推出的一系列买赠优惠、返利优惠、附赠品优惠等订货支持政策。

本次会议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当前国内进口葡萄酒的行业形势,把握了进口葡萄酒的有效运作模式,共同探讨了进口葡萄酒的未来发展之路,对规范我省进口葡萄酒市场次序、营造健康的市场氛围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