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法国葡萄酒庄园被中国人收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继法国勃艮第尚波丹酒庄上个月以八**欧元的高价被中国商人收购之后,又一家位于法国南部罗纳河河口沃克吕兹省的葡萄酒庄园被中国人收购,这家庄园的买主多米尼克·**并没有透露双方成交的价格。他只是表示,他今年57岁,子女对经营葡萄园并不感兴趣。他将继续在庄园经营,并且同新业主一同开发中国市场。

这家庄园的葡萄种植面积将近24公顷,年产量12万至15万瓶葡萄酒,其中百分之七十出口国外。庄园生产的葡萄酒有不同的等级,有南部葡萄酒法定产区品牌中*有名的品牌之一chateauneuf du pape ,教皇新城堡 ,也有中等的罗纳河山坡等普通的法定产区葡萄酒,也有等次较低的不属于法定产区葡萄酒的地区葡萄酒。

购买这家葡萄酒庄园的是一个设于巴黎和上海的中法合资葡萄酒贸易公司,音译名为上东创业公司,主要经营法国葡萄酒出口中国的业务。

危机并没有影响法国葡萄酒酒庄的业主转换,*近二十年来法国酒庄的出售面积翻了一倍,葡萄酒种植地的平均售价翻了两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