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成功落户贺兰山东麓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在贺兰山东麓经过长达6年的葡萄酒酿造实践后,于9月15日正式落户贺兰山东麓。成立的“保乐力加贺兰山(宁夏)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在银川高***开发区挂牌,标志着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进入**市场又有了新途径。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于2006年*次与广夏(银川)贺兰山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进行非紧密型合作,并将“贺兰山”葡萄酒推向全国市场。“贺兰山”葡萄酒**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好评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年来,“贺兰山”葡萄酒在国内、**葡萄酒质量大赛获得了近80多个大奖,成为宁夏葡萄酒获奖*多的企业,被业内誉为“获奖专业户”。

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是保乐力加在中国拥有的*资贸易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分销网络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总部设在巴黎的保乐力加集团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2008年对V&S的收购使保乐力加成为**第二大葡萄酒和烈酒集团,并在**、超**酒类中名列****。

在中国市场,保乐力加在进口酒类**集团中*占鳌头。早在二十多年前,一些主要品牌如芝华士、马爹利、**礼炮等就已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成长为中国进口烈酒市场的**品牌。近几年对联合多美和V&S的成功收购,进一步巩固了保乐力加在中国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