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临近,重庆红酒市场价格战进入白热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重庆酒水市场了解到,随着国庆和中秋节临近,红酒价格战开始呈现白热化趋势。

“只要来买,除了打五折,还可以享受买10瓶送2瓶。”昨天,位于保税港区的重庆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勇告诉记者。他表示,因为直接通过重庆保税港清关,可节约大笔物流费用,平时数百个品种都比市场价要便宜20%,这次亮出的价格可谓**。

酩富酒业则打出了购买西班牙任意款葡萄酒,都可享受买一赠一。比如一款780元/瓶的西班牙DOC级别名庄酒,就能获赠一瓶400元的西班牙葡萄酒。

此外,康爵酒业也称,国庆和中秋节期间,除了名庄酒外,30余款产自法国波尔多的葡萄酒买上一件,都可直接打5折。此外,还能赠送酒杯、醒酒器等。

保税港区进口酒类交易中心负责人也称,除购买优惠外,到交易中心的市民还可免费品尝标价上千元的进口葡萄酒。

除了直接打折,还有红酒经销商打起了刮奖的招牌。昨天,重庆鑫江商贸有限公司就透露,双节期间,购买部分品种的葡萄酒,就能参加四维码酒标刮奖,此外,大批量购买还可以送IPod、苹果手机等。

市酒类管理协会负责人称,今年以来,白酒市场不断受到红酒的蚕食,红酒增长速度高达20%,尤其是100-300元左右的干红,*受重庆人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