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产区今年产量跌至2003年的水平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大约50000名采收工人参加了博若莱产区的收获工作,虽然今年葡萄的品质会有所提高,但是葡萄产量却跌至2003年的水平。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Inter Beaujolais)发表声明称:“虽然2012年的产量很低,但是果粒较小、果实浓缩度很高,所以葡萄的品质会很不错。”

与法国大部分产区一样,博若莱今年的气候也是反复无常。一二月份比较寒冷,三月份比往常要热,这促使葡萄树提前萌芽。四月份气温回落且降水较多,花期推迟到了6月5日左右。转色期从开花后一个月,也就是7月5日开始。幸运的是七月的气温较高,所以转色比较块。温暖的天气持续到9月初,所以葡萄树和果实的状况良好。

博若莱产区紧邻的罗纳河受天气和疾病带来的影响并不大,而它背面的兄弟产区勃艮第就没这么幸运了。

看来今年只能期待下11月博若莱新酒发布的品质了。(来源:thedrink**usiness.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