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国庆庆典暨葡萄酒品鉴酒会在欧堡万国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9月8日下午14点30分,马其顿大使馆联合欧堡万国集团举办的“马其顿之约•友谊永铸辉煌”马其顿共和国国庆酒会在合肥1912街区中国*大地窖式酒庄——欧堡万国酒庄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聚集了社会各界**人士,同时,马其顿共和国农业部副部长、克罗地亚农业部部长、波兰农业部部长、立陶宛农业部部长、邦仕嘉农业部部长,以及中国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袁汉平副主任、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周世齐副主任等**也莅临了此次酒会。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几国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展现了欧堡万国酒庄与马其顿酒庄的密切合作,以及中国与马其顿共和国两国间的深切友谊。

欧堡万国集团陈毅勇陪同马其顿农业部副部长和中国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袁汉平女士参观马其顿酒庄展区

本次活动分为品鉴会、餐前酒会,以及晚宴三大部分。到场嘉宾一一参观马其顿各个酒庄的展区,并品尝了马其顿各种类型的葡萄酒。酒会期间,由马克西姆餐厅总经理迪迪安先生以及马其顿专业品酒师为中国嘉宾带来了葡萄酒品鉴礼仪展示。同时,也为外国嘉宾准备了精彩的中国传统茶艺表演,深受各国嘉宾的喜爱。酒会结束后欧堡万国集团董事长陈毅勇先生引导中国与马其顿等各国**及嘉宾前往****的“马克西姆餐厅”就餐。纯正的法式大餐为来宾们带来了更丰富的体验,晚宴前欧堡万国集团董事长陈毅勇先生表达了在欧堡万国承办本次活动的荣幸,并期待与马其顿葡萄酒产业更加深入的合作。而后马其顿农业部副部长和中国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袁汉平女士也进行了致辞,表达对本次活动的肯定和中马两国未来合作的无限可能。

陈毅勇董事长陪同农业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袁汉平女士、马其顿农业部副部长等参观酒庄使馆区

各国农业部长及中国**和嘉宾在马克西姆餐厅就餐

晚宴中,欧堡万国集团与马其顿酒庄代表在这个欢庆之夜签署了深层合作协议,为欧堡万国集团和马其顿葡萄酒产业带来更大的合作机遇。此次应马其顿大使馆邀约在合肥欧堡万国酒庄举行的大型国庆日活动,充分的体现了欧堡万国酒庄是一家服务品质专业化、渠道资源**化、产品内容丰富化的国内**酒庄。各国农业部部长的到来表现了对欧堡万国集团在合肥葡萄酒贸易市场上的**地位,同时也为内陆地区葡萄酒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成为中国与马其顿两国之间友好发展的重要鉴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