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泽:反倾销调查对法国名庄酒的影响不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中国酒业协会代表国产葡萄酒行业,向商务部递交申请,要求商务部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葡萄酒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尽管目前尚未正式立案开展调查,但“双反”已经激发市场对进口葡萄酒****破灭的遐想。

对此法国波尔多梅多克中级名庄联盟主席路泽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反倾销的申请他们也有所了解,其实跟法国葡萄酒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针对欧盟中的西班牙、意大利等地**对葡萄酒有相应补贴,造成葡萄酒低价的问题。而路泽先生开玩笑说,现在中国红酒的销路只会越来越好,因为他在中国多地参加**推介会时都发现,不少商务应酬中人们更多地使用健康的红酒而不是消费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