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引进希腊葡萄品种阿瑟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希腊葡萄品种阿瑟帝(Assyrtiko)*次被引进澳大利亚。克莱尔谷Jim Barry酒庄的Peter Barry在位于Lodge Hill的葡萄园里种植了大约半公顷的阿瑟帝葡萄树。

当他在阿瑟帝的发源地圣托里尼(Santorini)岛参观时见到了这种葡萄,"我立马就感觉到这是一种非常适合澳大利亚人的品种,"他说道。"新鲜爽净的酸度能很好的与澳大利亚食物相搭配。"

在了解了它的长势和抗旱、抗病能力之后,Bary坚信这将是未来南澳大利亚酿酒的优良品种,"克莱尔谷气候凉爽,降水丰沛,但是我们要面对气候变化和水源短缺的问题,及时调整计划。我们都在寻找那些能够在灌溉较少的情况下生产同等品质葡萄酒的品种。"

Barry从圣托里尼的Argyros酒厂带回了剪枝,那里的葡萄树都有50-300年的树龄。"耗时费力的进口程序和隔离期使得许多澳大利亚种植商不愿意尝试新品种,"Barry说。Barry的父亲Jim于1959年创建了这家酒厂,他**为澳大利亚引进了雷司令、赤霞珠和西拉等品种。

*批阿瑟帝葡萄酒将在五年后出厂,Barry说,要想看到计划完成就必须有足够的耐心。"当这款酒上市时,我就已经将1/5的生命献在了这个计划上??至少1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