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酒业在华拓展意大利葡萄酒销售业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美夏**酒业于9月7日宣布与数家意大利颇受消费者青睐的酒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大中华市场扩展其意大利葡萄酒销售业务。美夏被以下意大利**酿酒商委任为大中华市场的*家进口商和分销商(包含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

瑞卡索(托斯卡纳)、巴塔希(皮埃蒙特)、绅洛酒庄(皮埃蒙特)、Emidio Pepe(芒塔)、桑普酒庄(托斯卡纳)、泰索罗(托斯卡纳)

上述品牌自此加入了包含丽斐(弗留利)、艾格尼(威尼托)、科奇拉(威尼托),和塔斯卡(西西里)在内的美夏意大利品牌大家庭。

“对于可以携手如此**的意大利酿酒商一起建构市场,我们倍感荣幸”美夏合伙人付一安先生评论道,“我们的目标,是为上述品牌在中国打造一个强有力、健康,且可持续发展的市场。同时也为意大利佳酿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付一安先生说道。

近年来,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势头颇为强劲。意大利瓶装葡萄酒2012年上半年的进口总量在所有国家中排名第四,达到一千两**瓶。意大利瓶装葡萄酒的进口量自2008年以来几乎翻了两番,由当年的六百八十万瓶,跃升为2011年的两千五**瓶。

当中国市场对于葡萄酒的需求已不仅限于波尔多的时候,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将持续被发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