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德国酿酒葡萄好年份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德国葡萄酒酿造商表示,如果好天气持续至采收期,2012年将是一个**的年份。

Domdechant Werner’sches Weingut酒庄庄主说:“2012年酿酒葡萄采收准时到来,天气不会太热或太冷,雷司令成熟情况良好。”他估计采收将在4-5周内开始,葡萄健康生长,产量目前保持正常,但仍强调了*后关头的重要性。

Weingüter Geheimat Wegeler酒庄的Michael Burgdorf对今年葡萄品质也一样乐观,并补充道,产量与2011年相似,在6000升/公顷的水平。

Weingut Georg Müller Stiftung酒庄的Peter Winter表示,他的葡萄园产量大概是往常的60%,但质量高。他很有信心接下来数周将是好天气。

德国总体情况与遭遇恶劣天气、染上各种疾病的法国相反,不过近段时间的好天气也为法国挽回了部分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