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百悦200周年暨与ASC携手庆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金秋九月,“罗兰百悦香槟200周年世纪庆典”在香港阿德拉游艇正式拉开序幕,一场别开生面的**晚宴派对优雅上演。这段为期一周的大中华欢庆之旅从香港启航后依次途经广州、北京和上海,作为中国近现代繁荣的城市典范,上海亦成为罗兰百悦200周年世纪庆典欢庆旅程收官之站。罗兰百悦酒庄代表商务贸易经理纪永德(Guillaume Deglise) 先生与ASC精品酒业CEO沈品同(Don St. Pierre) 先生共同出席庆典现场,一同飨宴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的罗兰百悦贵宾。

在上海欢庆现场**迭起,除了*具匠心的柏悦86楼的“罗兰百悦空中花园”,更有外滩源MUSE酒吧内“罗兰百悦香槟之夜”的庆祝派对,嘉宾举杯畅饮罗兰百悦玫瑰香槟。这次盛大的携手庆典被业内誉为罗兰百悦与ASC精品酒业的世纪婚礼,ASC精品酒业作为罗兰百悦在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家代理商,特别邀请了一名来自中国的男性舞者和一名外籍女性舞者,共同演绎一段象征着**好合的美妙舞蹈,同时也巧妙地寓意ASC精品酒业有幸牵手罗兰百悦这位法国新娘,并**其在中国一生的幸福。200周年,象征着罗兰百悦跨越了两个世纪的优雅。

始创于1812年的*立家族品牌——罗兰百悦香槟,在贝尔纳•德•劳仑卡特超凡魅力的**下,酒园的佳酿****:基调清新、纯净和优雅。每一款佳酿,都会因为酿造者大胆创新的酿造方法和对愉悦永无止境的追求,而呈现其不同的故事和特性。酿酒师们年复一年地以严格的混酿标准和陈化的时间,**了佳酿始终如一的品质。多年来,罗兰百悦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香槟鉴赏家和爱好者们的喜爱。作为少数家族所有的香槟酒庄之一,罗兰百悦两个世纪以来始终坚持传统同时具有创新远见,这不仅使得罗兰百悦成为了*大的家族经营的香槟酒庄,同时也是世界*受尊敬的酒庄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